2

主题: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回复:你都停留在哪個年代了..

香港人,东突人,图博人,粤人不算中国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華人不一定是大陸人吧..

還有廣東人也一堆人效忠中共吧

TIBET人也我見過一個,因為去了瑞典沒錢
更多...
评论
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