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回复: 什么反转

冷静又流畅,一看就不是第一次了

20

回复: 支国制裁立陶宛力度就这吗?

马上把瓦良格号开过去表演一个人工珊瑚礁

9

回复: 污盒麒麟会把支那豚们引流来cltv吗

抗畜到抗畜TV,岂不美哉?

1

回复: 嗨呀,是殖民到疯狂宇宙的殖民船吗?

我开的是小星系,所以也没几个AI

55

回复: 去丹麦护照一撕,直接这这辈子剩下都在监狱过了

这就是北欧——瑞士学者WinwinZhang

1

回复: 嗨呀,是殖民到疯狂宇宙的殖民船吗?

呃,我是2300年就开始刷危机了,然后2400年结束,所以没玩到那么后期

5

回复: 刚刚粪蛆室友在讨论中国真想打台湾只要10分钟

盼尊皇讨奸的支蛆飞行员,简单擅自先动个手

30

回复: 刚刚粪蛆室友在讨论中国真想打台湾只要10分钟

没毛病,前去骚扰台湾的飞机只要射几发导弹就可以开始了

只是结果可能就是是西安以东了

14

回复: 李文亮也就一支那贱畜罢了

支持香港警察的贱畜最终得到了支那警察的正义制裁

头上三尺有邢平,这都得应验的!

1

回复: 嗨呀,是殖民到疯狂宇宙的殖民船吗?

推荐几个好玩的模组呗,自己没有找到

1

回复: 嗨呀,是殖民到疯狂宇宙的殖民船吗?

可以去试一试,杀时间专用

8

回复: 嗨呀,是殖民到疯狂宇宙的殖民船吗?

后面那几个是稀有资源,易爆微粒,稀有水晶,暗物质

现在还可以亲自化身天灾,亲自毁灭星系了

11

回复: 不是说脱贫吗?怎么回事呢?

简单来个肺炎,封城多关几家店

24

回复: 你說你媽呢

机关单位2块钱早中晚餐,一桌八菜一汤,有鱼有肉少碳水

10

回复: ???大战???大战???

亚裔不排华,排的就是亚

3

回复: 蜘蛛不配看电影

属于是巨婴了

11

回复: 蜘蛛不配看电影

真的只有AV的深度才适合蜘蛛了

20

回复: 自我绝种定期

支那猪对别人喷出的粪总是能以某种方式反弹回自己身上,可能这就是上帝隐秘的正义吧

17

回复: 怎麼談維族的PO會有些人攻擊他們?都被洗腦了?

你姨是这么说的:有些人恨绿友是因为他们太费拉了,有些人恨绿友是因为他们费拉得不够。

后者大多是支那人,在它们毫无抵抗能力地被支共剥削的时候,竟然有人化身杨佳炸共匪?不行,我一定要说这些人是野蛮人,是恐怖分子,把自己的手无缚鸡之力当成优越感的来源。尽管我被支共剥削,被尼人零元购,但我是文明人啊,我可以文明地进集中营和毒气室,绝对不会做这种恐怖分子才会做的事

1

回复: 画个色图

绷不住了

10

回复: 恭喜你說對了

当然了,善于自我作贱当工贼蝗虫的野蛮人不管穿什么西装都遮不住身上的驻马店味

1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小骂大帮忙的大外宣典型

轮友也是支共拦截海外支人反贼的一道防线

1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姨粉,指前段时间被抓的幽燕西亚北京区负责人庞健

11

回复: 這五星球一臉無辜是真噁心

核平最好,次好解体,较差殖民,最差伟大复兴

5

回复: 坐喷气式的?

心软,看不得这个

4

回复: 家乡特产:龙鸣担担面

家乡:支那穷蛆滚!

21

回复: 這五星球一臉無辜是真噁心

所以说支那人自古以来就是忘恩负义的种族,俄爹饿死300万乌克兰人援助的160个大项目,换来一句“苏联修正主义”,阿美输入了化肥让支那猪不再互相吃人,输入了血汗工厂让数亿张献忠不用自相残杀,换来三十年闷声发财偷呃拐骗准备伟大复兴。

6

回复: 中國狗 真可憐

说反了,是支那猪没有人权导致支那的动物也没有生命权

2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这就是香港人与中国香港人,东突人与中国新疆人,图博人与中国西藏人,粤人与中国广东人的区别,出生在广东并不意味着他就是粤人,大概率还是中国广东人

2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香港人,东突人,图博人,粤人不算中国人

8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这下自古以来了

1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我说的是自组织能力,能组织起华人上街游行的,除了支共以外就只有大法了

2

回复: 鼠鼠们觉得明年的总理会是谁?强子会走人吗?

所以他最后大概率进秦城监狱

7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法轮是小华人自组织形式的最高级阶段了,这点不能尬黑

33

回复: 支那猪玻璃心碎一地,森七七。

一年后:罗某因嫖娼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5

回复: 鼠鼠们觉得明年的总理会是谁?强子会走人吗?

估计是整个改革开放干部群体都要倒大霉,伟大复兴里没有两面人的位置

58

回复: 鼠鼠们觉得明年的总理会是谁?强子会走人吗?

改开两面人不进夹边沟都是万幸喽,强子不做叶利钦就只能做刘少奇了

25

回复: 是说本sub吗?

实际上啊,那些错误的执行者,他也是有一笔账的,这个账是记在那的,一旦他出事了啊,这个账全给你拉出来了。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啊,今后拉清单。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这都得应验的

64

回复: 金门人民太能处了

美军来了我带路,共匪来了我投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