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芬兰监狱的纪录片,底下支蛆破防太好笑了,芬兰监狱都比活在支那好,哈哈哈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8v411t7XZ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破防了。亚洲不行。下辈子北欧
更多...
评论
20-12-13
1
北欧的罪犯都比挣扎着的中国人活得有尊严
更多...
评论
20-12-13
2
b站的兔友都破防了,混蛋,怎么能对罪犯这么好?如果他杀了你亲人呢?怎么能让一个杀人犯过这么好?这样怎么可能降低犯罪率?
更多...
评论
20-12-13
2
大陆就是个大监狱
更多...
评论
20-12-13
3
將來中共被審判以後估計也會要求這樣的監獄條件。別急呀,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0-12-14
1
咱们种花家犯罪率才低,新闻联播没播报过一次恶性凶杀。
更多...
评论
20-12-14
1
这还不投胎北欧?投胎进监狱都成
更多...
评论
20-12-14
1
快重开吧
更多...
评论
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