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奴化支那豚了为啥还要干美国人?慰安妇日了吃简单锁个国,派点飞谍去美国搞点宣传,老美自然会巴结你去干苏联,反正有支那豚兜底,人类的幸福生活来临咯
更多...
评论
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