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回复:大部份時間來說還是做到各國議員和市長較高級吧 有實權喔 TRUMP走了後,BIDEN已沒理法輪功吧

我说的是自组织能力,能组织起华人上街游行的,除了支共以外就只有大法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都停留在哪個年代了..
更多...
评论
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