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阵子家里长辈主动和我聊劝我以后一定要买房子,还是老一套说辞,我就掰扯道理:首先以后就不能买房子,这东西一买就砸手里更别提保值了,房贷也是没有必要的负担,尤其是恒大事件出来以后为什么还想买房子的事情,结果长辈又是老一套人云亦云的说辞,这时候我就意识到中国人就是被动接受舆论洗脑弄得自己只会展望景观,景观展望多了拒绝直视事实

RT
DisasterFine493 22-0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还几把买房,支国的房子绝对不能买
更多...
评论
22-01-25
1
我家里老人被共产党抄过家,人家都炒房的时候不让我们买房,说迟早共产党都给你抢走
更多...
评论
22-01-25
1
要钱 然后润
更多...
评论
22-01-25
1
生活在过往的经验里,直到大厦崩塌。
更多...
评论
22-01-25
1
他们不是不懂市场经济,你如果继续杠下去,你会发现他们什么都不懂,他们只是觉得年龄=见识,想以年龄为由,否定你所认同的而他们不认同的一切观念,这只是为了保住他们不值一提的自尊心罢了。
更多...
评论
22-01-25
1
支爆了
更多...
评论
22-01-25
1
不是刚需确实没必要买
更多...
评论
22-01-25
1
你告诉他去年新建成1600万套新房,人口才增48万
更多...
评论
22-01-25
1
打一顿试试
更多...
评论
22-01-26
1
不如海外REIT
更多...
评论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