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求问各位湾老嗨,我这个河南人在海外装台湾人行吗?行的话我该怎么做?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是支人,我不是河南人,我和那群农逼没关系,我和那群农逼没关系
SiteIll3686 21-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永远都是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1-11
8
恁永远
更多...
评论
21-11-11
16
一日捞翔 终身捞翔
更多...
评论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