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主题: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回复:就追求新冠清呗 国内人提到新冠怕的要死 洗脑洗的彻底 我5个月前得过新冠了 完全无症状 就流了鼻涕 有啥好怕 为了新冠让我起夜排几个小时做核酸极度脑残。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蜘蛛逻辑真是高深莫测。我在水深火热美利坚,我也不想得新冠,那就少和人接触不就好了?打了美帝疫苗之后就更不怕了,死亡率微乎其微。

我从小身体差,你把我搁户外熬夜排队几小时再加上人挤人,我回去至少发烧三天。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