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会不会怀恋过去

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有的时候觉得过去那些日子真的是美好,甚至以前讨厌的日子都变得美好起来了呢
edke00 22-0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會,過去已經過去了,我期待死亡
更多...
评论
22-01-19
1
不会,我只会向前看,甚至祈祷在我临终之前能看到人类星际殖民船升空的那一刻
更多...
评论
22-01-19
1
说明你已经要完了。
更多...
评论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