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越来越觉得集体主义是糟粕。

回复:

虽然说不回复了,但你这个回复让我有点难绷,你难道是想说大秦是私有制吗?
im_lefty_bot 21-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好? 大秦是你妈大逼人人插 死妈废物乐哈哈制度
更多...
评论
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