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灣友進,要是當年韓戰延遲爆發,臘肉借到了蘇聯的海軍登陸台灣,台灣全境淪陷,今天的台灣會怎麽樣?

RT
2005002000 22-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切按照支共後來發生什麼進行
更多...
评论
22-01-18
1
怎么样?你不知道有个海南岛吗
更多...
评论
22-01-18
1
然後蘇聯就不走了 簽個條約支俄共管 接下來蘇聯再找個機會正式把台灣吃下來
更多...
评论
22-01-18
1
会成为东北六省的第六省。东百人最喜欢高雄了。
更多...
评论
22-01-18
1
參考海南,而且會因為第一島鏈跟美日犬牙交錯而高度武裝化,成為特大沖繩,搭配島上大量「日本後裔」(其實根本沒幾個人)和國民黨餘孽,簡單來個軍管。上島之初,參考韓國政府對待濟州島的態度,簡單找幾個跟國民黨親近的村屠一屠是基本操作。
更多...
评论
22-01-18
1
鑑於歷史特殊性,另個時間線中的台灣必然是大吃飽和大健身中,吃了個大飽、健身健最勤的存在。

改開前,灣友應該八成務農,反正甘蔗、稻米和水果隨便來

至於改開後,除了南部墾丁一帶會成為房地產熱點,以便在冬天容納大量東百人。除了這些依託於軍方和避冬需求的服務業(端盤子/修腳/東莞特色服務)大量的灣友基本上還是務農,什麼台積電、聯發科、華碩、鴻海基本上要去夢裡找。

這下高堡奇人了
更多...
评论
22-01-18
1
腊肉会把台湾国民党全部屠杀,再把台湾土著全部流放内蒙古或者新疆,在把东北人、河北人、河南人、北京人移民到台湾。 直觉给台湾换种。
更多...
评论
22-01-18
1
灣友到 沒概念 但看你們這樣講講覺得也挺有趣的
更多...
评论
22-01-18
1
大概會跟寮國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