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湾友有那种特有的屈辱感吗?从小到大都总有个傻逼邻居嘴上天天叫着要打你,要让你管他叫爹,关键你还真打不过他。具体我也不好描述,不过这种感觉不在湾湾长大的人是体会不到的,这真的是只有湾友才能领会的特有情感,大陆人靠猜测臆想是远远不够的,能具体描述一下吗?
你看過南韓人因為北韓每天吵著核平而停止唱歌跳舞?馬照跑舞照跳
Tomato_agogo
21-11-06
回复: 常常看到BOT留言河南靠嫩娘偷井蓋,請問這是什麼梗,Google也只導回來衝浪,上YouTube也是只有看到這個類似俄羅斯meme的影片,有沒浪友開示一下
灣友的困擾就是不知道該讓你怎麼叫才對
Tomato_agogo
21-10-11
回复: 常常看到BOT留言河南靠嫩娘偷井蓋,請問這是什麼梗,Google也只導回來衝浪,上YouTube也是只有看到這個類似俄羅斯meme的影片,有沒浪友開示一下
沒什麼事 尊重你的說法,但我個人覺得台灣被稱作「省」不舒服啦
Tomato_agogo
21-10-11
回复: 常常看到BOT留言河南靠嫩娘偷井蓋,請問這是什麼梗,Google也只導回來衝浪,上YouTube也是只有看到這個類似俄羅斯meme的影片,有沒浪友開示一下
「省」感謝你的解釋
Tomato_agogo
21-10-11
回复: 我的心里只有感恩
哇 好慘
在台灣這種小攤販如果被打電話檢舉也會有警察來,但基本上警察就在你旁邊給你壓力到你收攤,不收攤就開張罰單,然後趕你走
用打砸搶這還蠻共產黨的 哈哈
在台灣這種小攤販如果被打電話檢舉也會有警察來,但基本上警察就在你旁邊給你壓力到你收攤,不收攤就開張罰單,然後趕你走
用打砸搶這還蠻共產黨的 哈哈
Tomato_agogo
21-09-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