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没有跟我一样,越冲浪越怕的,以前打字频率不高倒无所谓,现在字打多了,难免不触摸到瓶子,墙内的几个账号都是触摸别人没事最多删出,但一触摸瓶子,直接就没了
回复:有没有跟我一样,越冲浪越怕的,以前打字频率不高倒无所谓,现在字打多了,难免不触摸到瓶子,墙内的几个账号都是触摸别人没事最多删出,但一触摸瓶子,直接就没了
好了好了 那就不触摸了 睡大觉 头顶三尺有邢平 你逃是逃不掉的
rickenbacker4001a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