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嗯了,贴吧玩了那么多年,红迪玩了一两年,说一句立马永封反手扣个民运帽子是吧,这就是我说不要给支那人权利

Fidomotherfucker 22-0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最近被封的越來越多了
更多...
评论
22-01-17
1
中文圈就是这样,在不同阶段把你赶回墙里面去接受中共统治。
更多...
评论
22-01-17
1
哈哈,可是那群红老嗨那么屠杀权限你们你们也还是舍不得去抽象化啊,义愤填膺的怒骂几句有什么用。
更多...
评论
22-01-17
1
开小号独轮车发幸平大头照,让他知道什么叫嗨粉!
更多...
评论
22-01-17
1
支人是这样的,官瘾大得匹爆,不管嘴上喊屠支喊得多么极端,只要遇到合适的刺激因素,支性就会像逼水一样溢出
更多...
评论
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