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没有跟我一样,越冲浪越怕的,以前打字频率不高倒无所谓,现在字打多了,难免不触摸到瓶子,墙内的几个账号都是触摸别人没事最多删出,但一触摸瓶子,直接就没了
回复:有没有跟我一样,越冲浪越怕的,以前打字频率不高倒无所谓,现在字打多了,难免不触摸到瓶子,墙内的几个账号都是触摸别人没事最多删出,但一触摸瓶子,直接就没了
我前两天做梦梦到刺杀刑平了,然后我的同伴被当场击毙,我一直在逃亡,后来惊醒了
Rude_Acanthisitta_74 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