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FW 為什麼沒有人抄中國的抗疫作業|全能政府和有限政府|瑪力再說

golubse 22-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为什么没人抄我们第三帝国的去犹作业?为什么没人抄我们毛主席的图纸作业?
更多...
评论
22-01-16
1
抄作业个几把毛,不是抄不了,而是不能抄。

如果全世界都跟支那一样这么玩两年,那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够有心情谈什么病毒了,都该去考虑怎么吃两脚羊了。
更多...
评论
22-01-16
1
谁会把屎往身上抹
更多...
评论
22-01-16
1
1.政府权力不够
2.大部分发达国家经济已第三产业服务业为主,封锁会要了他们的命
3.做不出来无症状不算确诊这种事
更多...
评论
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