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為什麼沒有人抄中國的抗疫作業|全能政府和有限政府|瑪力再說

回复:為什麼沒有人抄中國的抗疫作業|全能政府和有限政府|瑪力再說

抄作业个几把毛,不是抄不了,而是不能抄。

如果全世界都跟支那一样这么玩两年,那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够有心情谈什么病毒了,都该去考虑怎么吃两脚羊了。
Ine966 22-0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确实抄不了,西方政府没那么大权利,你敢把人堵在家里,公民就敢拿枪干你。
更多...
评论
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