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科技也太落后了
#魔怔
说实话,人类现在还拿着这种名为手机的通讯设备,要么用的是一种名为电脑的计算设备搭配鼠标键盘。
屏幕小的要死还不能身临其境,也不能通过意念来传递信息或进行交流。传递信息的方式要么是通过视频,要么是通过文字。感觉人类科技真的太落后了。
2005002000 22-01-12
说实话,人类现在还拿着这种名为手机的通讯设备,要么用的是一种名为电脑的计算设备搭配鼠标键盘。
屏幕小的要死还不能身临其境,也不能通过意念来传递信息或进行交流。传递信息的方式要么是通过视频,要么是通过文字。感觉人类科技真的太落后了。
2005002000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