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类科技也太落后了

#魔怔
说实话,人类现在还拿着这种名为手机的通讯设备,要么用的是一种名为电脑的计算设备搭配鼠标键盘。

屏幕小的要死还不能身临其境,也不能通过意念来传递信息或进行交流。传递信息的方式要么是通过视频,要么是通过文字。感觉人类科技真的太落后了。
2005002000 22-0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是小灰人
更多...
评论
22-01-14
1
不然你想脑脑互联?
更多...
评论
22-01-14
1
黑镜剧情还很遥远
更多...
评论
22-01-14
1
你好,我是2100年穿越回来的,未来的人类都用电子大几把和电子批进行交流,在插大逼的时候传输全部信息
更多...
评论
22-01-14
1
反转了,习大大高瞻远瞩过完年就给老百姓植入一个“健康芯”,自动检测罕见基因和新冠病毒。
更多...
评论
22-01-14
1
确实是落后,贵智发展这么多年居然还保留着过家家一样的政府概念,只能盼着外星猛爹给地球盐碱地输入德性了
更多...
评论
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