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回复: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支那不存在人权,支那蛆又不是人类,是一次性无权牲口。作为消耗品当然是越新越好
WhitePufferfish 21-1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