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关于阿甘。

回复:阿甘是个傻子,所以在他眼里左逼和右逼都很荒唐。总的来说就是人这辈子很荒唐。

阿甘整体上右的价值观
这部电影原作是左翼的
电影改成美国战狼了
斯皮尔伯格俗称小吴京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一直以为梅尔 吉布森才是小吴京
更多...
评论
21-11-04
8
电影的视角确实是偏右的,但是你想想为什么要让一个傻子来代表右派,为什么让他几乎不讲道理地幸运以至于让人有点生理不适的地步。从不同视角切入有不同理解,恰到好处的平衡,嘲讽所有人也同情所有人,这正是这部电影的伟大之处
更多...
评论
21-11-03
14
斯皮尔伯格与我泽米吉斯有什么关系?而且斯皮尔伯格也并不战狼,总的价值观也是偏左的,好莱坞名导只有东木偏右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