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冲浪TV这儿实名收割反贼吗?
嗨,大家好,我原来在B站搞些视频,也开点直播,后来被永封了,之后重建过两个小号,他们发现是我之后也立即永封了。
要说我被封的原因,还真不好说清楚,我基本都是绕着底线走,逼问客服被封原因他也说不清,就是咬定你就是有违规行为。
原来在b站搞一搞也够生活了,不爱打工的,现在没的搞了。想问,在你们这儿有的搞么。俺们不旗帜鲜明的反党,只是有时开点国人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这样有没法律风险啊。
“虽然我在反动的地方做点小生意,但我是个顺民啊”,这样辩解行不行啊?
因为要网络乞讨,又不会弄什么假身份,所以相当于实名了。
目前想法就是和以前一样,做点视频,开点直播,然后弄个什么收款码让有钱的反贼施舍一点,也懒得弄什么虚拟币了,我反正也不说杀头的话,赏钱的应该也罪不至死吧。
行不行的通啊这个?
xnufyi 22-01-12
要说我被封的原因,还真不好说清楚,我基本都是绕着底线走,逼问客服被封原因他也说不清,就是咬定你就是有违规行为。
原来在b站搞一搞也够生活了,不爱打工的,现在没的搞了。想问,在你们这儿有的搞么。俺们不旗帜鲜明的反党,只是有时开点国人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这样有没法律风险啊。
“虽然我在反动的地方做点小生意,但我是个顺民啊”,这样辩解行不行啊?
因为要网络乞讨,又不会弄什么假身份,所以相当于实名了。
目前想法就是和以前一样,做点视频,开点直播,然后弄个什么收款码让有钱的反贼施舍一点,也懒得弄什么虚拟币了,我反正也不说杀头的话,赏钱的应该也罪不至死吧。
行不行的通啊这个?
xnufyi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