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让我们吃饭

https://i.redd.it/x43p1gpkg3361.png
yangguo1997 20-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委員長和汪院長和太君和美國人司徒雷登都想讓你們吃飯,都被你們趕走了啊
更多...
评论
20-12-06
1
你不让老子把红旗插遍全球,那就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更多...
评论
20-12-06
1
不是美帝不让你吃饭,是只要美帝不让中共耍流氓,中共就不给你饭吃了。。
更多...
评论
20-12-06
1
淦,美国第一个取消庚子赔款拿这笔钱给你国办学堂,民国大饥荒给你国发救济粮,给勃列日涅夫施压让你们免于核打击,八十年代全方面援助你支,撮合你支加入WTO到现在把支共养那么肥,这也叫美国不让你们吃饱饭?吃不饱饭不要赖美国,还不是你自己不努力?
更多...
评论
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