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為什麼要生活在這個國家?

#魔怔
我為什麼要生活在這個瘋狂的時代?我為什麼要生活在這個傻逼一樣的國家?生而為支那人我很抱歉,哪怕有來世做一個印度人或者越南人甚至是黑人也比做中國人幸福。
2005002000 22-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宇宙很大而支那不如一粒傻子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我为什么要做人,操你妈的人类费拉物种赶快死绝
更多...
评论
22-01-13
1
说得好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抱歉,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有點想重開,但是現在就重開過於懦夫,我還要在大洪水的時候多殺幾個?再到我理想的那個世界去。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我的國不屬於這世上。
更多...
评论
22-01-13
1
魔幻的国度我早已习惯,只愿硫磺火能带来文明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没事,大的马上来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支人支面不支心
更多...
评论
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