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后天要物理考试了,考三部分,分别是振动和波,光学,相对论和量子物理,光学我一点也没学,量子物理我也没学

jobsjoestar 22-0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还两天多,来得及
更多...
评论
22-01-12
1
大物为啥不考麦克斯韦方程
更多...
评论
22-01-12
1
这说得是大物还是理论物理,咱也不懂
更多...
评论
22-01-12
1
考卷上写习大大万岁试试
更多...
评论
22-01-12
1
建议多看三体,考试时候把水滴二相箔都写上去
更多...
评论
22-01-12
1
找找往年题嗯刷,看看之前布置的作业,大物一般学校都不会考太难吧。特别是相对论量子物理这种学起来痛苦做起来还行的部分
更多...
评论
22-01-12
1
没事,我也没学
更多...
评论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