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整改后VS整改前

少年包庆忠

1

回复: 生得随意,死得随机

哪位塔友寄的包裹?

1

回复: 习时代最显著的经济成就应该是深圳的倒掉

哪怕香港还光辉依在,深圳也永远是个臭水沟

1

回复: 为什么织女大学生农批比例那么高?

支那人永世轮回斗地主

1

回复: 为什么织女大学生农批比例那么高?

破防了,本科大学全是离岸臭蛆,还被他们占领了道德高点

1

回复: 有人想杀粉红吗?

直播开献时艾特俺

1

回复: 中美合作武汉肺炎

刚想批斗,被你严谨完了

1

回复: 仙境太多了 唉 然而只能永远困在粪坑去不了

奇峰怪石其实不差啦,内华达那边的戈壁裸岩,落日的时候绝美无比,看变形金刚4擎天柱召唤汽车人那段就知道了,现实中其实并不荒凉,很多小镇和城市

1

回复: 仙境太多了 唉 然而只能永远困在粪坑去不了

不太喜欢高山绿水。更喜欢荒漠和冻土

1

回复: 仙境太多了 唉 然而只能永远困在粪坑去不了

b站:咱新疆西藏内蒙古哪个不比这美?

1

回复: 浪友简单评价一下我的中饭

是迪士尼门口买的吗

1

回复: 数学考试要人命啊

数学这玩意学不好的,比较吃天赋,但可以用得很好

1

回复: 广州花都区快递王挂了

好死,卷逼的下场

1

回复: 我对王力宏被诬告的看法,或许能帮到各位男老嗨

娱乐圈?冲浪老爷们的酒后菜罢了

1

回复: 不是我夸郭敬明,这电影拍得确实抽象。

这俩放一起,是在侮辱房间吗

1

回复: 不是我夸郭敬明,这电影拍得确实抽象。

80后价值观还真就是这一套,不假

1

回复: 新梗发布:白皮

直接黑白无常不是更好

1

回复: 大后天要物理考试了,考三部分,分别是振动和波,光学,相对论和量子物理,光学我一点也没学,量子物理我也没学

主要还是教育水平的差距,主流教学讲不清楚本质问题,再加上大多数高中做题内容基本和本质不沾边,枯燥套公式,恶性循环

1

回复: 卷狗真的太魔怔了

3.5上毛常青藤,狗都不要

1

回复: 简单报个菜名

这个真绷不住

1

回复: 大后天要物理考试了,考三部分,分别是振动和波,光学,相对论和量子物理,光学我一点也没学,量子物理我也没学

哦那怕啥,当初开考前花了两个小时教了一下从没上过课的室友,他考了95

不过911的难度咱也不清楚,也许教材不一样

1

回复: 如果在正常国家,鼠鼠们应该会是一群幽默可爱的人吧?

没人会把抽象带进生活,抗带除外

1

回复: 生活帖越来越少了 人也一个都不认识了

寄吧谁啊,真不熟,谁寄吧看你们抽象傻狗晒生活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一個短篇

中华有神功

1

回复: 什么毒气室

什么星球大战

1

回复: 简单?➡️?

往后解放军被绑在军用无人机上执行自杀行动,通过!

1

回复: 什么骨肉相连

我怎么觉得更像是,有路了以后野蛮人纷纷搬到公路旁图各种方便,把马路当自己家占为己有

1

回复: 兄弟们,我run了!哈哈,一切如愿以偿!

反转了,天王地府的海关是外包给党的

1

回复: 疑因考试没考好用头撞墙,头上撞的都是包

你支有美术生?粉刷匠罢了

1

回复: 你们这群人是在颜色革命吧?

建议来点老八中和一下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那么喜欢用比喻来论证?

支那猪根本没有逻辑的概念,底层系统错误

1

回复: 为什么铁拳都打不到浪人啊?

你在台上跟人打拳,对面70年都是同一个招式,那么:

聪明人会离开擂台

厉害人会接下每一招

狡猾的人会伪装成观众或者裁判

奴才会倒地认错,然后跟着一起练拳

只有傻逼才会站那一直挨打

1

回复: 活摘器官铁证如山

这下医疗私有化了,在支多玛,你人都是国家的私有物品

1

回复: 新年快乐

今晚睡不着了,草

1

回复: 黑珍珠一枚?

好看

1

回复: 香啊造啊吐泡泡啊

生理不适

1

回复: 典:小黄人VS黑哥

哈哈哈哈哈哈难绷

1

回复: 已经不知道是不是反串了

家乡人都没死几个,抗你妈疫

1

回复: 巴西这个真的哈人

亚非拉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