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立法會議員宣誓儀式下面评论区的支畜

https://i.redd.it/sibkfn7p7na81.jpg
himrskinmi 22-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畜生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嗨呀,我俩都不爱
更多...
评论
22-01-11
1
的確是最好的中國,不過還是垃圾中的垃圾而已?
更多...
评论
22-01-11
1
#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核平中国首先是一种人道主义

#妄图分裂中国和中共的都是大坏蛋
更多...
评论
22-01-11
1
翻墙还爱党,必是狗娘养
更多...
评论
22-01-11
1
爱他妈的逼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忠君和爱国是不可分割、不忠君爱国是伪命题,顷襄王治下的楚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楚国;不忠君的屈原明显就是秦国势力派来的反楚乱郢分子,驱逐到江南是理所当然,是维护楚国社会秩序和发展的重要途径!
更多...
评论
22-01-11
1
说的一点也没错啊。支共80年代以后渐渐把KMT踢了出去自己钻进了大支那主义这个壳。把港友藏友维友支化攫取他们的土地不是只有我们伟大光荣的党才能做到嘛\~\~\~
更多...
评论
22-01-11
1
过于 SB,对这种小学生无话可以说
更多...
评论
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