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突然想起来,美国在台湾驻军可能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

回复:呃呃韩战爆发就有美军在台了

我觉得二战结束的时候美军就已经随着日本撤出进台湾了
daitouryou 21-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