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然想起来,美国在台湾驻军可能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

#破事氵
可能在马英九时期就已经驻军了。因为我在美国考驾照的时候一个黑哥考官用中文指挥我左转右转。我说你怎么会中文的他说他在当兵的时候在台湾学的。那时候台湾总统还是马英九。啊这…
lynxtrainer 21-10-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4
从买军备开始就有指导人员教如何使用的

只是近两年越来越多 包括海军陆战队 教反击抢滩等等

底线国假装不知道而已
更多...
评论
21-10-31
22
呃呃韩战爆发就有美军在台了
更多...
评论
21-10-31
17
就这样一直加速下去,搞不好十年以后真能修个美军基地
更多...
评论
21-10-31
10
我家對面的機場常有美國人啊,鄉下怎麼可能有遊客
更多...
评论
21-10-31
1
美軍不曾離開過阿,只是多寡的問題而已
更多...
评论
21-11-01
1
一直都有駐軍,之前檯面上,後來斷交後轉檯面下,維尼加速後又重新浮出水面。

我曾問過一個家人在匪軍服役的支那人,知不知道台灣有美軍駐紮這事,對方說一直都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罷了
更多...
评论
21-10-31
1
反转了,是士兵大学生来台享受学伴
更多...
评论
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