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来,美国在台湾驻军可能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
#破事氵
可能在马英九时期就已经驻军了。因为我在美国考驾照的时候一个黑哥考官用中文指挥我左转右转。我说你怎么会中文的他说他在当兵的时候在台湾学的。那时候台湾总统还是马英九。啊这…
lynxtrainer 21-10-29
可能在马英九时期就已经驻军了。因为我在美国考驾照的时候一个黑哥考官用中文指挥我左转右转。我说你怎么会中文的他说他在当兵的时候在台湾学的。那时候台湾总统还是马英九。啊这…
lynxtrainer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