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突然想起来,美国在台湾驻军可能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
回复:突然想起来,美国在台湾驻军可能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
一直都有駐軍,之前檯面上,後來斷交後轉檯面下,維尼加速後又重新浮出水面。
我曾問過一個家人在匪軍服役的支那人,知不知道台灣有美軍駐紮這事,對方說一直都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罷了
我曾問過一個家人在匪軍服役的支那人,知不知道台灣有美軍駐紮這事,對方說一直都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罷了
ItGoesBrrrrrrrr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