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发现好久没有用国产软件了,我很好奇,腾讯和百度这两个公司这么多年从产品角度到底有什么贡献?

国人长期的焦虑,恶趣味难道这些互联网公司没有责任吗?
Ladywongz 22-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唯一的贡献就是充分展示了滞纳是偷国,让有创新力的人才都知道要润,保护了人才免遭祸害。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早期贴吧还是有一点的,至少提供了当时为数不多的交流平台.腾讯就全是垃圾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我个人觉得从技术上都能做好软件啊,为什么内容像垃圾一样。
更多...
评论
22-01-10
1
都是偷山寨。支人品味低下也是这些公司能火的原因。要在国外这些公司早就没人用了。支那人品位低下就喜欢这些垃圾,还不在乎隐私,这才是这些垃圾公司能火的原因。要不然就算有墙,别的公司给用户提供跟谷歌微软一样的待遇,用户只要是正常人还不是随便干爆百度腾讯?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流行的说法:你就是产品。你们都是腾讯的产品。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给世界人民大脑降级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贡献就是把软件越做越大,逼得老子年年换手机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腾讯是真的死妈公司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貼吧還行啊,雖然惡臭但是也有東西看。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