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果说资本主义是万恶的、剥削的,那么共产主义呢?
挖的地道呗,地道还挺大的。黑市经济在苏联这些计划经济应该算人尽皆知了。中国刚改开的时候就跟毛子去买卖小商品了。
skdjdnhshh
22-02-20
回复: 如果说资本主义是万恶的、剥削的,那么共产主义呢?
冷战趣事,据说东德有很多精明的老百姓,白天跑去西德打工上班去超市购物,享受市场经济的便利。晚上回东德住免费公寓吃大锅饭。
skdjdnhshh
22-02-20
回复: 噗噗熊是跟韩国人有仇吗?
其实我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墙内那么仇韩,明明国际上一点争端都没有,而且限韩令之前两国走的很近。以前国内电视台还有宣传韩国旅游和文化的。
skdjdnhshh
22-02-11
回复: 流汗汉的狗被黑皮打死,我虽然不是爱狗人士,但还是有点心塞
等你被野?咬过一次就改变主意了,我前两天出门就被野狗咬,幸好衣服厚没咬出什么问题来。整个狂犬病下来你能忍?支持黑皮图光所有野狗。
skdjdnhshh
22-02-09
回复: 好几个徐州博主被当地政府要求删微博否则单位威胁给处分
官僚主义出现坏事都喜欢捂嘴,当时俩父子国一个德行。不过爹的德行还是比儿子强些,二战打完了毛子一代年轻人男性,国内女比男多。还犯不上拐卖生育机器去传宗接代。
skdjdnhshh
22-02-05
回复: 你善意欠薪,我就善意献忠
报道少了,或者说墙内都是选择性报道新闻。大部分人都只看到被欠薪,农民工也不是好惹的,反正光脚不怕穿鞋。据说农民工对付拖欠工资的,直接蹲点然后打一顿,然后把人埋了灌水泥。工地是个魔幻残忍的地方。
skdjdnhshh
22-01-27
回复: 刚看完全金属狂潮第二季,没想到科技那么落后那么久远的2003年也能拍出这么好看的动画片,我是10后,请问各位叔叔阿姨可不可以推荐点类似的动画
上个世纪的家乡动画是人类之光,纯手绘的动画流畅度秒现在PPT动画几条街。
skdjdnhshh
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