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非常不好的预感,这个变种疑似是最后几根稻草,疫情失控父母官是要背锅的,有么有法理责任另说,至少在巨婴的共识中,大政府得负责人民的方方面面,线人这波舆论走向有点复刻武汉当初遍地哀嚎的惨状,假如变种遍地开花,
我估计平子会下死手……唉,每当我想要怎么连结孤岛的时候大脑就有点转不动了。反正,必须抱团,掌握一些攻击武器,韭菜没有可以和权力讨价还价的能力,但至少找点博弈工具尽量为自己争取筹码,不能在谈判中老是让步退缩,有时候要守住底线,得大胆往前走一步才有机会,说得有点抽象,反正,各位自己想想吧。
Status_Pear_9336 22-01-07
Status_Pear_9336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