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我打心眼里觉得共产党是拯救了这个世界

通过屠杀蝗虫支那人,限之人口,防止支劣等基因向欧美扩散,让这些下贱的畜生永世不得翻身,我真的希望共产党别倒台,继续虐杀下贱支那人,最好我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要说什么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就是共产党员高官的家属和大量支那移民还在国外,如果可能,我真的想尽我所能杀死包括台湾在内的每一个支那人



我想去美国,写书,宣传我精心包装的思想,最后走入政界,当选美国总统,然后斗死共产党,然后再辞职,再去支那当总统,过程中安排数个精心准备的核弹,深埋在支那每一个大城市的地下,然后裁军,独裁,因为我的目的是杀死每一个支那人,我会千方百计诱骗所有人回国,驱逐所有洋大人,然后我将引爆所有核弹,同支那众恶湮灭在人类历史之中,将这片被诅咒过的,被神所抛弃的,糜烂肮脏,细菌滋生的土地彻底从盖亚的体表抹去!
NMBSoSexy 22-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你还冲个毛的浪,直接加入粉红加速大军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杀光蜘蛛最好的方法不是虐待他们,不是毒打他们,不是杀他们,甚至不是核平他们,而是隔离他们。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徐福:还好我润得早
更多...
评论
22-01-07
1
那你冲个jb浪,去看应聘黑皮实操。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