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黑皮草你妈

今天骑电驴上路,和往常一样的路线上却带了不少年底冲业绩的黑皮,硬罚我二十,我他妈就去吃个饭,饭都只有十几块
ShanDong_MAFIA 22-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吧,在滞纳骑电驴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哈哈,我们这边都几百起罚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恶人还需黑皮治,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东西吃,活得挺滋润。
更多...
评论
22-01-07
1
这不为了二十块钱跟他拼命你还是人吗?
更多...
评论
22-01-07
1
看来20年前抢5块钱坐牢三年和抢电瓶车坐牢三年同时发生的案例可以拿来用了,将来依法倒查!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标记,立刻喊我同事统计今天谁罚了20块钱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