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un老嗨进,人生重要抉择

我的详细大概说一下:小弟99年出生目前23双非本科会计毕业两年,两年全部浪费掉了在考公上面了,我真尼玛不是精神分裂的考公做题家,考了两年没结果,没有工作经验,找不到好的工作,专业知识已经全部忘光了。英文还行,想考雅思出国留学,需要转专业吗?是转专业后从新读本科还是申请读硕士?现在我知识相当于英文强的初中生,怎么办?我尼玛在支国公务员考不上,会计专业没证书,没工作经验找不到工作,天天在家混吃等死、浪费时间,看那种没有意义的考公试题,我快疯了…
plsmxy 22-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偷渡
更多...
评论
22-01-06
1
考公?4k+
更多...
评论
22-01-06
1
进厂
更多...
评论
22-01-06
1
紫砂
更多...
评论
22-01-06
1
只能说是寄了
更多...
评论
22-01-06
1
英语可以是多可以?
更多...
评论
22-01-06
1
买份保险检查器官吧
更多...
评论
22-01-06
1
让你考公这还不好应付?每天假模假式的学,反正他们也不懂,在假装看考公试题的时候做你需要润的准备,比如专业知识和英语。到了考试时候你就摆烂,你都考两年了还考不上,三年再考不上你爹妈肯定也急了,然后你趁机多抱怨抱怨国内就业压力多大,自己学历多低,旁敲侧击,时机合适了提出出国留学。
更多...
评论
22-01-06
1
公务员只有?做
更多...
评论
22-01-06
1
99年为什么毕业两年了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如果gpa低雅思7左右,有钱,能润吗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