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吸血鬼

这怎么做的的,想象出来的画面体态都弯成蛆了

1

回复: 浪友如何评价鲁迅?

穷傻逼一个

1

回复: 有什么实用的打架格斗教学推荐么?

纯垃圾,我一拳可以打死他

1

回复: 有一个女浪人run到北欧了

这sub这么多人认为景区圈地收费是对的,支不可闻

1

回复: 哼 !想逃?

叫你不爱国

1

回复: 苏炳添就是一条激素狗

日本人练了一天空手道就能单手虐杀苏狗

1

回复: 少话,180年后见!

支那

1

回复: 环球网锐评r/chonglangTV

支那贱种

1

回复: 建议本sub直接改名叫敏感词TV

怎么发出来的

1

回复: 里面的学生有多少个曾经骂过美国人,在奥运会上出征过别的选手呢?所以不值得同情

傻屄,现实中建政的真不多,不过?️有这下场也是活该

1

回复: 家乡妹来那支露营

傻逼日漫

1

回复: 一句话让蝈蝻破防

哈哈

1

回复: 勇士啊

你的推理能力很好,我差点被骗了

2
3

回复: 典,经典贱畜发情

油楠以为自己非常幽默

1

回复: 你会还回去吗

然后大学生以下直接拐走

1

回复: 我也喜欢二次元

傻逼米国二次元

1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贵州和广西哪个更牛批

全是后期修的,这电味太浓了

1

回复: 我想知道我这个女鼠鼠是不是没救了

特意创个号来炒作来了是吧?爆不了金币就去卖批!你还有一个批!

1

回复: 支那猪是不是没有人性啊

你要人性干什么???

1

回复: 商场偷了件衣服,有内衣穿啦

这不还是不给你面包就气急败坏了,支就是支,有自闭症就去治治,底层互害链也是加个嗯偷的支那猪就更完整了

1

回复: 浪友们谁能干过这坦克

一拳打晕两拳打废三拳打死

1

回复: 商场偷了件衣服,有内衣穿啦

全让你意淫完了

1

回复: 商场偷了件衣服,有内衣穿啦

你是甜点师吗这么清楚?

1

回复: 商场偷了件衣服,有内衣穿啦

不给你面包所以你气急败坏了?赶紧偷点迷药把你那傻狗女神强奸了吧

1

回复: 商场偷了件衣服,有内衣穿啦

卖面包的是资本?他垄断个什么逼毛了你偷他的?

1

回复: 商场偷了件衣服,有内衣穿啦

这下资本的错了

1

回复: 东百日常

单方面打人就这点威力,??

2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中国这个词的羞辱性跟支那也没啥区别啊

1

回复: 不准导!

早该管管了,看那群贱畜天天复读我都想吐了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童年的时候,可惜他们现在都是支那猪了,我觉得我不应该嫌弃他们

1

回复: 高雅創作

雅中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