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噢,十年美国债券够牛批,这么直接地把纳指拽了下来
幸亏我这段时间专注做空中概,要不然这一会得被当场打死
之前175就小仓位做空苹果,结果库克老儿涨太狠差点把我的蛋爆了,现在可算是回了口血,唉
Adept-Orchid1181 22-01-04
之前175就小仓位做空苹果,结果库克老儿涨太狠差点把我的蛋爆了,现在可算是回了口血,唉
Adept-Orchid1181 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