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哇噢,十年美国债券够牛批,这么直接地把纳指拽了下来

幸亏我这段时间专注做空中概,要不然这一会得被当场打死

之前175就小仓位做空苹果,结果库克老儿涨太狠差点把我的蛋爆了,现在可算是回了口血,唉
Adept-Orchid1181 22-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看福特
更多...
评论
22-01-06
1
司马中概股就要坚持做空,不要被短时间的拉升出货迷惑,大趋势是不可避免了
更多...
评论
22-01-06
1
纳指发生了什么事情 道指还红着呢 纳指暴跌
更多...
评论
22-01-06
1
穷蛆看你们蝙蝠炒美股酸死了
更多...
评论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