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自支那人的建議

https://i.redd.it/iwhq5tsh28261.jpg
WarmBag52 20-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日本人此帖內迅速集合!
更多...
评论
20-12-02
1
上面几位日友,夠了
更多...
评论
20-12-01
2
萨斯噶希纳奇酷
更多...
评论
20-12-02
2
他们还建议韩国人保住文在寅呢好走未曾设想的道路呢?

愿与江水,与君重逢

更多...
评论
20-12-02
2
這位支那人妖,左起來了!
更多...
评论
20-12-01
3
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0-12-02
5
太监担心隔壁老王不够长做爱不方便
更多...
评论
20-12-01
7
支人心裡永遠覺得別的國家都是地獄一般,自己的垃圾老鼠窩就是不可替代的天堂,這「救」這個字把粉紅的夜郎自大表現的淋漓盡致。我沒看出日本社會有什麼致命的問題需要你們中國人擔心的,有問題民主社會自然會嘗試去解決,倒是你們先關心好你們的習爹吧
更多...
评论
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