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西安把人都抓去隔离可能是为了尽快结束封城

我猜测的,我觉得是西安那边知道自己封控水平不行,再封下去要出大事,所以必须抓人去隔离,才能保证西安那边可以尽快开放。

我推测是,西安可能会选择在这周开放,至少是这周可以出门买菜。因为再封下去影响实在太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马上要过年了,邢平的尼哥爹也要来肏彭丽媛了,邢平会让西安开放吗?
更多...
评论
22-01-06
1
一人疑似,整楼拉外地送进营里,新疆模式
更多...
评论
22-01-06
1
你太拿我们共产党的干部当好捏的,就是全饿死了算个屁,染病人数增加几个和饿死7位数的蜘蛛哪个更重要党心里没数吗?
更多...
评论
22-01-06
1
能封十天就能封半个月,能封半个月就能封一个月
更多...
评论
22-01-06
1
结束个卵结束,领导发话清零了,你死不死,在哪儿死又有什么关系。
更多...
评论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