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各位支那賤畜怎麼看?對牆內人民還抱有希望嗎?

回复:各位支那賤畜怎麼看?對牆內人民還抱有希望嗎?

活着也是受罪,要是真不想死怎么会喝呢,反正要是我抑郁炒作不管别人怎么起哄我是不会喝的,祝她重开北欧幸福生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另外支那猪是真的该图了
更多...
评论
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