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跨年宿舍一堆鬼嚎的我觉得已经很支了

结果舍友一句话把我支麻了:“公历的跨年我从来不过的,一点意义都没有,不会真有人过公历的吧,不会吧不会吧?
lanqixiaojie 21-12-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他是不是不知道有个词叫元旦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建議恢復年號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如何评价我舍友十一点就睡了
更多...
评论
22-01-02
1
现行农历历法也是德国传教士汤若望编出来的,属于境外势力,应该抵制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农历以前的历法是元朝从中亚请来的穆斯林编的。洼地没什么原创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2-01-02
1
一个耳刮子扇过去,还特么不会吧,欠他么的拨了逼艹的狗皮!
更多...
评论
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