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主题:有没有现役或退役丘八,说说党卫军里反贼多吗

回复:有没有现役或退役丘八,说说党卫军里反贼多吗

至少底层普通士官真不多,党卫军底层很多都是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的混混青年,初中很多都没毕业就混社会了,家里人看不惯就弄去当兵,这个是很多地方的一种习惯了。另外就是有少部分被爱国煮义狂暴轰入之后主动进去的,这种通常表现更为夸张,什么动不动收复钓鱼岛踏平美利坚。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1
我教练以前是特种兵,我问他打仗你去吗?他说傻逼才去
更多...
评论
21-10-22
40
我有个朋友两年前退伍,当兵之前是粉红,当完兵就反了。听他说部队现在烂透了,三天两头训练事故。
更多...
评论
21-10-22
32
做题家兔友去当兵有点抽象了,必被城乡结合部混混狠狠拷打
更多...
评论
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