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人家都笑嘻了

2

回复: 广东人为何骨肉相食

当年非典也是这帮傻逼吃出来的

6

回复: 老实交代一件你现实中干过最支的事

看来你脱脂有你妈一份功劳

21

回复: 刚才一个黑人老头给了我四粒这玩意儿,能吃吗?

吃完眼前一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培养皿里

3

回复: 阿美知乎上的抽象大孝子?

白大人,你好温柔!

7

回复: 绷,坐牢的水平

反转了被郑州汉尼拔拿走吃了

1

回复: 新梗——武大郎/武大

那武松是谁

16

回复: 某些外国人不服了

没什么好争的,南方北方都是一堆贱畜

2

回复: 11月了

我也不会公开提,指发推特

5

回复: 芝麻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二次元傻狗差不多得了

8

回复: 我睡不着,我不管,谁来给我讲鬼短篇故事?我喜欢都市传说。

讲个真实经历,每天回家会从千住沿着荒川往赤羽走。然后荒川上横着很多铁路桥走电车。然后有天12点路过一个铁路桥的时候,因为已经是差不多末电的时间了,我就很好奇往河上那个铁路桥看。离我最近的一条应该是东京舍人电车这条,我抬头一看刚好有辆列车在过河,但很奇怪没开灯,我以为是回送车之类的,但是有一细看里面貌似密密麻麻站满了人跟早高峰的时候差不多,但没有拥挤的感觉。就是一个个人抓着悬挂的抓手,默默站在黑暗中。一开始也没觉得什么,然后越想越不对,赶紧回家了。

2

回复: 这是什么意思

英文是广告

4

回复: 不知道浪人们有没有听过子曰的磁器

这歌就差指着鼻子骂支那了,可能是最早解构支性的内地乐队。

29

回复: 这个沈阳的爆炸绝对不是燃气管线这么简单吧

疑似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11

回复: 43国发声明,呼吁中国尊重新疆人权

经典为什么大家都在逆行

8

回复: 李云迪,求仁得仁

精神肉体都脱脂

40

回复: 有没有现役或退役丘八,说说党卫军里反贼多吗

我有个朋友两年前退伍,当兵之前是粉红,当完兵就反了。听他说部队现在烂透了,三天两头训练事故。

8

回复: In real life

往垃圾堆倒垃圾有什么错吗

8

回复: 军圈(军迷圈)是不是索多玛兔味最浓的地方?

同事有个支畜军迷,天天朋友圈叫着航母什么时候开到东京。

19

回复: 多好的小伙为什么变成废物了呢

“好端端的人怎么会抑郁呢”这真的是科班医科出生的人吗

11

回复: 聊聊我们的傻逼形势与政策课吧

你故意被抓,然后简单上台讲个乳化段子

2

回复: 看來金哥已經二刷了

那回北韩是必死

-1

回复:

高铁票价确实低

4

回复: 我贴

不买国产车,怎么贴支那制造

2

回复: 阅兵的时候刺杀习近平,有机会吗

为楼主的安全担心

2

回复: 俄友底线不容触碰!

鹅爹伍德充沛

3

回复: 卧槽,是晶哥吗?

把微信号给我我去问一下

1

回复: 什么智能AI

泪目了

14

回复: 典中典之这里是美国,该滚的是你们中国人吧

太出戏了,应该找个河南口音的来演。这人一听就感觉是老华人。

3

回复: 今天的原子商店,蜘蛛们又要高潮了

辐射玩家应该还好吧,毕竟战前背景就是中美争霸

4

回复: 典中典之皮尔王刑平

新皮肤皮尔王

2

回复: 麻麻的我头都不好意思抬,真丢人

在日本我都说自己是台湾人

1

回复: 这是道嗯菜

新皮肤

7

回复: 很喜欢台友的解读

来个暴脾气的直接撕票

1

回复: 盲目自信的强国人真的把我整笑了

商业化程度高,但本质还是体校选拔制度

3

回复: 这下童心向党了

晶哥好

3

回复: 这下童心向党了

晶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