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崩不住了,欧洲讲碳中和是限制发展中国家工业的阴谋,习近平主动碳中和是大国担当。

RT
eihxiejjdudbsnw 20-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嘴炮又不花钱,2060呢,共产党在不在还一说呢
更多...
评论
20-11-24
5
这还真是白左支持支共的原因之一,只要假借猪瘟的名义让支人吃不到猪肉就能在不影响工业发展的情况下减少碳排放,赢两次。
更多...
评论
20-11-24
2
大公司生产排了碳,就捐点钱种点树投资点风电,最后纸面算一下,中和了,我环保,心安理得。个人也能如此实现这个理念,一个人一生的活动平均排碳400吨,其实这数字不重要,反正只要你为地球除掉另一个人,不就等于你中和了自己的碳排放吗?张献忠乃全世环保第一人!
更多...
评论
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