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感觉很痛苦怎么办

回复:感觉很痛苦怎么办

我想知道在共匪區生活是怎樣的 我在b 站看大中城市都不錯吖 沒有說得那麼不堪
Ok_Scientist_691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大城市几千万人口,中城市几百万人口,那就必然有过得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也有痛苦的天天想死的
更多...
评论
21-10-16
1
肉价最近很便宜,但问题是宣传的很好,都能赶超英美了一样,平均下来其实就没什么变化
更多...
评论
21-10-16
17

說得


你能看见的绝大多数是生活水平前百分之二三十的吧,剩下的都很穷的...而且精神状况很糟糕,也不像法国德国那种大家可以上街开开排队抗个议,很大程度上中国年轻人都有认知行为失调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