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感觉很痛苦怎么办

回复:我想知道在共匪區生活是怎樣的 我在b 站看大中城市都不錯吖 沒有說得那麼不堪


說得


你能看见的绝大多数是生活水平前百分之二三十的吧,剩下的都很穷的...而且精神状况很糟糕,也不像法国德国那种大家可以上街开开排队抗个议,很大程度上中国年轻人都有认知行为失调
TripMoist657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