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至于说中共这个大个体是不是害怕躺平和加速,我只能说这个问题要比较长远的来看,目前就给你一个结论说躺平能还是不能伤害到中共统治这个实在言之过早。
毕竟只要有必要,加速是可以被刹车的,而且我等屁民未必知道是谁真正踩着加速的油门。
毕竟只要有必要,加速是可以被刹车的,而且我等屁民未必知道是谁真正踩着加速的油门。
MrTissueBrown 21-10-14